留白

写点东西

© 留白
Powered by LOFTER

《逮捕白昼》

看这里:玩的蛮老套的但是很香的年龄梗~具体是什么大家看文就好啦,不出意外应该是个长篇,我相信我写的完(?)属于小垃圾的自割腿肉,如果有哪些地方写的很尬或者用词啊不太好的一定要指出来!!!谢谢!!在朝一个成熟的写手努力中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ne

        纵使罗恩已经是个经验丰富的傲罗了,也从没想过哪天下班后会在自家门口捡到一个酷似故人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说是孩子似乎些不太准确,罗恩条件反射地举起魔杖,警惕地打量着公寓门口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17、8岁左右,身材瘦削,皮肤苍白,铂金色头发,西装一看就价值不菲,身上没有魔杖,更重要的是那双灰色的眼睛——和那个人一模一样……好吧,也不完全一样,德拉科活着的时候可从来没有用那双眼睛那么认真的看过自己,大部分时候,它看向自己时都带着嘲讽和蔑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”男生似乎等的不耐烦了,“你一个成年傲罗,没必要拿着魔杖指着我这个手无寸铁的普通人吧?”

       但罗恩没有动。

       傲罗法则第一条:不要对任何突然出现的可疑人物放下警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……什么东西?”罗恩捏紧手里的魔杖,其实这是个完全没必要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男生嘴角抽搐一下,很不客气的回敬道:“如果你那两个蓝色的玻璃珠不是拿来放手上盘的,应该不难发现我其实是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恩面无表情地看着他,考虑着要不要告诉他他现在完全有理由认为他不是个人。5年前的大战带走了很多人,德拉科是在他面前被索命咒击中的——那是伏地魔的索命咒,除了哈利,这个他最好的朋友以外,从来没有人能活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而现在,一个和德拉科一模一样的人(当然,是五年前的德拉科)趾高气扬地站在自家公寓门口,还理所当然地说自己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  鬼才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。”罗恩不知道自己的声音为什么干巴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显而易见,”男生迎上那双疲惫的蓝眼睛,“德拉科▪马尔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好像一个尘封的咒语被唤醒,罗恩猛地一挥魔杖,红色的光束擦过男生的耳朵射到墙上,发出巨大的爆裂声,墙上被炸出一个深坑,还嘶嘶地冒着白烟。

       “韦斯莱!你疯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人告诉你冒充别人很不礼貌吗?”罗恩又举起了魔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!韦斯莱!”男生堪堪躲过一个昏迷咒,“我知道你想知道什么!如果你把我弄死了,你的魔杖可不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事!”男生对着罗恩吼,脸上已经被蹭出了几道浅浅的血痕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把你交给魔法部,他们会查清楚的。”罗恩冷冷地说,但已经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“是啊,那就把我送进魔法部吧,等他们把我丢进阿兹卡班,你一定能从他们嘴里翘出你想知道的事!”

       一阵奇怪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傲罗法则第一条:不要对任何突然出现的可疑人物放下警惕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罗恩打开公寓门,把一个极其可疑的人放进了家里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